:::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來襲,你的心理、生理和日常活動,是否受到疫情影響而產生改變?面對疫情,我們的心裡會感到擔心、焦慮或不安,是很正常的感受。

在這段時間,你可以多注意均衡的飲食、良好的睡眠品質,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以及執行正確的防疫行為(像是正確洗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必要時戴口罩等),都會讓你對防疫有更多的安全感和信心。如果感覺身體不適,無需過度憂慮,請盡快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諮詢,讓你成為自己的身心照顧者。

如果你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與學校聯絡。

基隆市南榮國小電話:02-24223038,輔導行政分機: 21

心理衛生協助資訊:

衛福部24小時安心專線:1925

防疫專線:1922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