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南榮國民小學110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注意事項

(一) 9月1日(星期三)

上午08:30新生著運動服、戴帽子到校參加新生訓練,領註冊單、教科書、功課表。 

上午9:40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家長會致贈餐具)。

上午11:00放學。

(二) 9月2日(星期四)上午07:50前著運動服帶文具、餐具及個人衛生用品到校正式上課,並正式供應學校午餐。


(三)各位家長您好~因疫情考量,目前仍不確定9月份是否能順利開學(實體上課),為方便家長與導師聯繫,學校在此強烈建議各位家長於您的手機安裝校園門禁暨差勤APP(School+)。https://schoolsoft.kl.edu.tw/index_ifram.jsp?type=view&id=943

(此應用程式除了校方緊急公告通知之外,也可於平時學生請假,建議家長多善於利用。)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