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補助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申辦樂齡學習中 心實施計畫辦理。

二、透過行動訊息,向祖父母輩表達關懷,或向孫子輩表達關 愛。可以用精彩的創意進行短句創作,也可以用豐沛的情 感進行短文撰寫,讓文字幫祖孫傳愛。

三、徵文組別:

(一)短文創作:字數限50~100字。需有明確傳送訊息之對 象,對象可以是祖輩或孫輩。

(二)短句創作:字數限30字以內。可以有明確傳送訊息之對 象,也可以單純表達祖孫情誼。

四、填寫google表單進行投稿,https://forms.gle /87984YPTj9kFpyur9

五、收件期限至110年10月8日止,凡喜愛文字創作之國內外人 士均可參加。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