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依據本府111年7月29日基府交規貳字第1110129494號函辦 理。

二、111年交通安全月訂於9月1日至 9 月 30 日期間,宣導主 題「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請各校配合宣導下列事 宜:

(一)鼓勵學生及家長使用交通部「道安資訊查詢網」https://roadsafety.tw/查詢自己就讀的校園周邊 交通事故熱點圖表,並寫下1-3處於聯絡簿。

(二)運用交通安全月主題網頁的下載專區下載文宣,於新生 訓練或其他適當時間宣導「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 或閃紅閃黃或無號誌化路口的內涵。

(三)鼓勵學校校長或老師於路口導護時說明行人停看聽內 涵,行人停看聽

停:穿越道路前先停下,在安全的地方 等候

看:隨時左看右看再左看,注意轉彎車

聽:時聆聽四方車輛聲音來向。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