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全國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

說明:

一、教育部設有全國家庭教育諮詢專線,若民眾有夫妻相處、婆媳關係、親子溝通、子女教養、婚前交往及情緒調適等,皆可撥打4128185諮詢專線(手機撥打請加02),本中心有一群受過訓練的志工老師給予支持與陪伴。

二、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546674858835520/posts/1636367026532959/?d=n ,敬請協助利用多元管道,如網頁、臉書及Line官方帳號等協助宣傳。

 

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 宣導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8fOkotlT8&feature=share#4128185專線篇 】來囉!
在影片中看到似曾相似的自己?或者想到周遭需要幫助的親友嗎?
讓家庭教育中心做你的太陽!----------
🌞


透過受專業輔導訓練的志工老師,藉由支持與陪伴,引領您共同渡過生命的低潮!

若民眾有家庭問題、婚姻溝通、婚前交往、自我調適、親子關係、人際關係或溝通問題等,皆可撥打4128185諮詢哦💙

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的專屬吉祥物:海豚「#

在希臘神話裡,古希臘人認為看到海豚是個好兆頭。
而海豚也代表著
🔵智慧、🔵堅持、🔵友好的象徵,家庭教育中心希望能夠藉此吉祥物呈現我們熱心友好及勤奮堅持的形象。
在家庭或人際關係中遇到困難而苦於無人訴說時,歡迎撥打4128185專線,將有一群熱心溫暖的志工老師陪您聊聊天,讓您有
個心情抒發的管道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