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南榮國民小學110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登記

一、辦理依據: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及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

二、入學年齡: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103年9月2日至104年9月1日出生),設籍在本校學區內之學齡兒童均須申請登記,不足齡恕不接受登記。

三、本校學區:誠仁里、曲水里第1-14鄰 、福仁里、崇文里、吉仁里、育仁里、英仁里 、龍門里、德厚里

四、報到方式:

1.以線上報到為主 4/29(四)8:00至5/3(一)17:00

https://schoolsoft.kl.edu.tw/new/173614

2.到校現場報到 4/30(五)8:30-15:30、5/1(六)09:00-12:00
*戶口名簿正本及繳交影印本一份(正本驗畢歸還)。
*入學通知單
*預防接種影印本。
*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報到時發放填寫))
*其他特殊身份證明(如區公所低收入戶證明、身障手冊、原住民戶籍謄本)。

3.即日起至5/3(一) 16:00前,亦可採以下方式辦理報到:

(1)委由在本校就讀之兄姊送件

(2)本校幼兒園畢業生可由幼兒園代為送件

(3)郵寄掛號 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教務組收

(4)上班時間親送至學校警衛室

注意事項
1.基隆市衛生局函請家長於入學前完成幼童下列三項疫苗接種:(1)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MMR)疫苗第二劑(2)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Tdap- IPV)一劑(3)日本腦炎疫苗(JE4)第四劑。並請於9月入學時繳交「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影本於學校查核。

2.學童若已遷居或就讀他校、出國就學或因病欲申請緩讀者請來電通知,或將入學通知單寄回本校教務處(請註明新遷居住址和就讀學校名稱),以免因未完成入學登記通報區強迫入學委員會,造成各位家長不必要之困擾。

3.若無法於報到日期辦理報到,請事先來電告知,並請於平時上班時間9:00~15:00至教導處教務組辦理報到。電話號碼:24223038-11。

4.現場報到注意事項:
應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之社交距離,須維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之社交距離,家長或學生請全程配戴口罩,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不應進入校園。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