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4月20日臺教國署學字 第1100042402A號函辦理。

二、為響應「430國際不打小孩日」及宣導反體罰的兒童人權觀 念,達成零體罰政策目標,打造本市為不打小孩城市,邀 請各校參與下列活動,並轉知所屬教師、家長共同參與:

(一)學校參與430基地:從基地拓展到每個家庭,讓不打小孩 理念在校園、社區紮根。

(二)親、師參與立約:出自對小孩的愛,在線上立下約定, 對小孩的成長與發展的無條件的關切,讓每天都是不打 小孩日,攜手建立不打小孩的城市。

(三)不打小孩宣告:在「110年4月30日」當日在個人、學校 發布「不打小孩宣告」,或於教育處臉書「430國際不打 小孩日 我們是『基隆不打小孩市』」文宣留言發布「不打小孩宣告」,宣告文詞參考如下: 1、家長版:「打造愛的家,我不打小孩」、「打造講理 的家,我不打小孩」、....以「打造○○的家,我不 打小孩」句式自行創意設計。 2、教師版:「打造友善教室,我不打小孩」、「打造愛 的教室,我不打小孩」、....以「打造○○的家,我 不打小孩」句式自行創意設計。 3、學校版:「打造友善校園,我們不打小孩」、「打造 愛的校園,我們不打小孩」、....以「打造○○校 園,我們不打小孩」句式自行創意設計。

三、「加入430基地」、「參與立約」活動的網址連結: https://hef.org.tw/430-international-spankout-day /。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