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一起聊心

#專業心理師來幫大家上課

🐬🐬🐬聊心療心工作坊報名開始囉💕💕💕

👉在疫情中,協助你培養孩子的自律還有給你需要的情緒支持,趕快一起來線上上課吧!

✨7/17、8/15、8/28,週六早上10點到12點,線上見!

🌟報名方式:https://pse.is/3j5ksn

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

1.活動時間:110/7/17(六)、8/15(日)、8/28(週六)上午10:00-12:00
2.參加方式:採線上「google meet」方式辦理,請參與者自備電腦網路喇叭等設備在家中連線,並須備好自己的google信箱
3.招生對象:青少年階段的家長或對親職教育議題有興趣之家長
4.備註:
(1)活動前一週本中心將mail「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請欲報名者留下正確的電子信箱及身分資料。
(2)事先報名+全勤+與講師互動者,有機會獲得贈書。(若符合資格者過多,將依報名順序贈送)
(3)本中心保有調整課程之權利

:::

地 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21號

總機:02-24223038 傳真:02-24220923 校內分機  教導處:10  學生請假:20  總務處:30  健康中心:27  警衛室:8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返回頁首